台北老爺薑蔥焗肉蟹.jpg

秋天的海鮮特別肥美,尤以螃蟹最令人難忘。儘管螃蟹四季都有,秋蟹蟹肉肥厚鮮甜,蟹黃蟹膏更是豐腴濃郁,是饕客們在食慾之秋必不可錯過的經典滋味。台北老爺大酒店明宮粵菜廳即日起至1031日間以包括鮮蟹在內的各式絕妙秋季山珍海味,隆重推出季節佳餚「金風送爽.香辣蟹逅」,推薦多款色、香、味俱全的創意精緻菜色。

例如「薑蔥焗肉蟹」,主要食材肉蟹又稱青蟹、黃甲蟹,自古以來便是上選的海鮮佳餚。加上薑蔥等辛香料大火快炒,佐以香辣醬汁,相當適合喜愛濃郁口味的饕客選擇。還有一道大良西施松露煎玉帶,源於有上百年歷史的廣東名菜大良炒鮮奶,以鮮奶、蛋清融合在一起炒,再加入創新的上選食材干貝與松露,嚐起來口感滑嫩,並充滿牛奶的濃郁與干貝的鮮甜,再帶點松露的香氣,創造出百年名菜的新風味。

明宮粵菜廳主廚精心挑選秋季滋味最為濃厚的海鮮食材,以精巧的手藝料理,再加上十足的創意為經典菜色詮釋出現代新風味,讓秋季佳餚用各式各樣的面貌豐富呈現。

台北老爺大良西施松露煎玉帶.jpg

 

 

info】台北老爺大酒店

電話:(02)2542-3266

網址:www.royal-taipei.com.tw

網路訂位:http://goo.gl/U8aGQ

 

text TRAVELER Luxe旅人誌_Jian Chun Chen

photo 台北老爺大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