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D3_0684-2.jpg

弎六手作甜點 內最受歡迎的招牌「彩虹乳酪蛋糕」,應用純天然植物粹取的食用色料成色,變化繽紛的色彩暈染其中,每一個蛋糕每一刀切面的顏色暈染和形狀都不一樣,每一塊都是獨一無二,為原本就是口味層次深遠的起司蛋糕,更添了一筆燦爛繽紛的註解。

 

5D3_0574-2.jpg

  年輕的主人思吟,高中接觸了烘焙,驚喜的發現自己對烘焙的熱愛,一直延續到讀大學仍在實習時,為了研究甜點的法門,即使一天的實習工作令人精疲力竭,仍不顧疲憊的身體,執意窩在廚房潛心研究。如此盡心鑽研當然是很早就顯露的專業的光芒。大四時,製作的蛋糕甜點就已在網路上販售,假日,便在勤美術館周邊的綠園道市集擺攤推廣,恆心持續了一年的市集生涯,漸漸地累積起了人氣和忠心的粉絲。待學業圓滿告一段落,便全家總動員,利用自宅的空間整理出既是工作室也能招待客戶品嚐甜點的空間。

  店內的空間皆是思吟自己設計和家人齊心打造整理的,甚至連空間內造型特殊的桌子也是。室內空間簡單明亮卻頗具巧思,每一個小角落都是用心的證明,像是屋內轉角地方,利用採光良好的窗邊和坐鋪就成了店內特殊一景。喜歡自助旅行的思吟,某次在東京的一間甜點店裡發現這種造型趣味且實用性極佳的家具,便希望自己將來的甜點店裡也能運用這種樣式別緻的桌子。可是台灣市面上卻遍尋找不到類似設計的桌子,還好喜愛敲敲打打的爸爸,挽起袖子,親自幫她製作,風格簡約的空間,就在這些形狀特別應用性又十足的桌子點綴下,更多了份設計感。

 

˙各種型狀的桌子,每一桌都是父親親手製作。

5D3_0616-2.jpg

 

˙巧妙利用房子結構,把屋子轉角的部位變為採光明亮又舒服的特別座位。

5D3_0640-2.jpg

 

˙每日現作乳酪蛋糕,每一次都會有不同口味的選擇,想要指定口味請提前預定吧!

5D3_0551-2.jpg

 

INFO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后庄路2122

電話: 0966-990060

營業時間:12:00~18:00(賣完為止),不定期休

價格:彩虹生乳酪85


 

原文出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