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肥雞肉炙烤凱薩沙拉(欣食旅提供).jpg圖片:舒肥雞肉炙烤凱薩沙拉/欣食旅提供
雄獅旅遊也將事業版圖擴至餐飲業?!其實雄獅的餐飲空間並非想在餐飲市場分一杯羹而橫空出世,一切都是有脈絡可循。早在2006年就開設全台唯一24小時的旅遊門市旗艦店,接著陸續打造內湖、台大、永康人文空間,在這裡以旅行的角度辦講堂、策展無數次,談建築、談美學、談音樂、談飲食、談攝影…而後歷經18個月的籌備,終於推出全新餐飲品牌《gonna》,其實概念與人文空間是一樣的──談旅行、談生活──只是這次是在餐桌上,與好友一起品嚐健康無負擔的美味,一起分享旅行中的點點滴滴。

72小時茴香慢烤活菌豬(欣食旅提供).JPG圖片:72小時茴香慢烤活菌豬/欣食旅提供。豬肉蘸上以蔓越莓、蘋果熬煮而成的醬汁一起食用,滋味更加清新舒爽。


gonna》主打地中海風格輕食料理,精選當季蔬果、原生穀物、在地好肉為食材,全自製的醬料與高湯沒有一絲匠氣,簡單不複雜的調理方式組合起來卻有讓人驚喜的美味。然而《gonna》卻不主打主廚,因為這些菜色都是欣食旅的副總經理陳斯重與團隊的發想,親切得彷彿問明了食材與做法,自己回家也能試著做做看,當然試做後才發現《gonna》的價位訂得有多平實,因此決定還是去《gonna》吃就好。

GONNA空間情境2(欣食旅提供).jpg

gonna
add 台北市內湖區石潭路145
tel 02-8793-9663
time
週一、週四8:00~18:00供餐至15:00,飲料甜點至17:00),週五8:00~21:30(供餐/飲料/甜點至20:30),週六、週日9:00~21:30(供餐/飲料/甜點至20:30)。
FB Gonna
共樂遊  食.旅.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