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夢郵輪雲頂夢號將於2017年11月以新加坡為母港,推出三條新航程。.jpg

星夢郵輪(Dream Cruises)旗下郵輪「雲頂夢號」和即將於201711月首航的「世界夢號」,其貴賓艙「星夢皇宮」於201791日全面升級貴賓專屬禮遇,打造如夢似幻的海上究極奢航。

星夢皇宮以「船中船」為概念,為郵輪旅行定下了奢華的新高度──設有142間套房及專屬獨享的泳池、SPA、健身房和餐廳,並配備歐式管家服務。其中歐式管家服務更是星夢皇宮體驗的精髓所在,經嚴格訓練篩選的歐式管家皆有出色的儀表和能力,為入住貴賓提供無微不至的尊榮服務。除此之外,星夢皇宮的貴賓亦可享有交通接駁、碼頭貴賓室、優先登船及行程預訂、客房服務、和免費餐飲娛樂。

星夢皇宮「帝庭總統套房」面積:224平方公尺,可容納人數6人。(星夢郵輪提供/餐聽).jpg

星夢皇宮歐式管家服務,24小時靜候左右,為賓客盡心服務。(星夢郵輪提供).jpg

為了打造更獨一無二的尊榮體驗,星夢郵輪於201791日起,大手筆全面升級星夢皇宮的貴賓體驗,將新增七大尊榮服務,貴賓將可免費享有──星夢皇宮附設餐廳的特選套餐,郵輪附設餐廳的特選套餐,郵輪附設酒吧及酒廊的特選酒飲,每週四「星夢之夜」的星夢皇宮附設泳池畔的海鮮 BBQ 晚餐,優先預訂酒廊「Vintage Room」的星級品酒晚宴,客房內提供的飲料及瓶裝水和 Wi-Fi 無線上網。

星夢皇宮七大服務升級,凡入住「星夢皇宮」套房,即可優先預訂Vintage Room私人品酒晚宴。(星夢郵輪提供).jpg

尊榮備至的星夢皇宮七大升級新服務,將帶領入住貴賓一同體驗世界級的海上究極奢航,夢幻一般的奢華服務,搭上星夢郵輪即能享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