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akawa_4.jpg

旅人誌2018年2月號第46頁 Cover Story 單元介紹的「昭和時期╳都電荒川線」內容誤植為「江戶時代╳日本橋」之內容,正確內文應為:「奔馳在東京街頭、綠色與米色相間的復古路面電車殘留著昭和氣息,督電荒川線是目前東京少數都電之一,荒川線一日遊也是近幾年東京深度旅行的熱門首選,而自劃時代的晴空塔建成後,都電荒川線的復古電車與巨大晴空塔同框的畫面,更成為東京都內新舊交融的最佳代言風景。高聳入雲的東京新地標晴空塔,與昭和下町風味的都電電車,相互交織成東京新面貌。」地址部分應為:「 日本東京都荒川區荒川一丁目(荒川線荒川区役所前駅)」、都電荒川縣網站可瀏覽:「www.kotsu.metro.tokyo.jp/toden/stations/arakawakuyakushomae特此致歉。

在此向感到困惑的讀者深深一鞠躬,希望不會為你們帶來太多困擾,以後我們會更加小心!!

編輯部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