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有人無意撞見一隻受傷的白鶴浸入泉水中,只見牠翅膀的傷口漸漸痊癒,沒多久就向天際揚長飛去…」替我換穿浴衣的女將用溫柔的語調細說著古老神話,領著我步上柳樹飄飄的溫泉街道;古人為了治療外傷而踏上溫泉之旅,今天,我則在清波湯煙之中,在山陰地區找到一段屬於自己的溫泉療瘉小旅行。(text & photo_呂宛霖  thanks_關西廣域機構)

 春櫻秋楓、夏綠冬雪,光用顏色就能訴說日本四季的不同風情,但唯一能擺脫四季,無論何時都能令旅人深深著迷的,就是那大自然的恩惠──溫泉了。日本的溫泉文化與人們的生活密不可分,除了能夠泡澡放鬆心情之外,更是被視為具有療效的功用,但這可不是隨便說說,從史料記載的開湯神話,到近代對溫泉成份的科學研究,都證明了泡湯不只享受,更兼具養身功能。

p1110738.jpg   

文章標籤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ifeel城邦生活超有fu  送你ipad2過新年

420x265.jpg

Lifeel不只要跟你一起倒數迎新年,更要好禮大放送囉!現在只要下載Lifeel免費app連到活動頁面參加闖關遊戲,連過三關了解Lifeel如何讓你生活到處都有FU,就有機會抽中ipad2(市價 $15,500 )乙台以及超夯旅遊終極導覽Apps (US $5.99) 40組!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1  Why We Travel 

第三屆「旅行的意義用照片說旅人的故事」 徵選活動
優勝&名人作品展覽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小確幸,意謂著「微小但確切的幸福」。星巴克將與TRAVELER Luxe旅人誌帶領您品味一個人的旅行,再探訪澳門道地景點與美食,體驗無盡的魅力,一起漫步在小確幸中。這次星巴克與TRAVELER Luxe旅人誌邀請兩位旅遊達人,分享他們在「澳門」和「東京」旅行中的小確幸。

講座一:12/14(三) 19:00~21:00   星巴克台北重慶門市(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104號) 

旅行,一個人小確幸中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新12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已在各通路熱烈上架開賣啦!7-11和全家超商通路,免費隨刊附贈:吳哥窟經典印象撲克牌,不僅能看雜誌瀏覽亞洲絕景,更能將吳哥幻化成撲克牌拿在手上,跟親朋好友一起同樂!

7.JPG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