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讀者問卷回函得獎名單出爐了!感謝大家不斷的提供寶貴的意見,讓我們在旅行的路途上,永遠不孤單!

41..JPG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充滿無限魅力的澳洲,讓大家總是心神嚮往;跨越赤道的南半球生活,是一種野性與奢華的旅行想望。

恭喜以下15位留言網友,可以獲得「神祕小恐龍牙刷架」(市價NT$240)乙個。沒得獎的朋友們也別氣餒,我們還有更多活動等著大家一起來參與,下次有機會還是可以拿獎品!

 header_dino_egg.jpg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歲末年終時刻又悄悄來到,12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也嶄新上市,在寒冬時節用溫暖旅行的方式,帶領大家體會老房子的人情味。同時,第二屆「旅行的意義-用影像說旅人的故事」特別報導,讓大家一起來欣賞最動人的旅人作品。

12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在7-11推出4款不同贈品的特惠贈品,讓大家能夠騎單車、泡溫泉、品嚐日本美食、購買台灣伴手禮。隨刊都附贈其中1本精選旅遊書,快到附近的7-11看看12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有什麼樣的超值好禮!

21.JPG  22.JPG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期為了製作封面故事,到台中出差兩天,巧的是,採訪的四間店家,有三間都有庭院,會令許多台北人稱羡的庭院。在台北,彷彿每一吋空間都價值連城(當然更貴的可能還有香港或紐約),但對於大部份的上班族來說,倘若住家空間能多一坪客廳,或者多一坪浴室,都令人感動,好像不敢再奢求,來個十坪的庭院吧。

bloody sonsy moss位於台中一中街附近的寂靜巷弄裡,印象中的寂靜,應該是來自庭院與植栽,因為在它的對面以及巷口,仍然是熱鬧商業區。但植栽本身彷彿就是一種語彙,也有其生命養成元素,不管有沒有人靠近,綠意始終獨自盎然。於是不知不覺中,形成了一股無聲的呼喚與吸引力,一靠近,人也跟著同時優雅,不再野蠻,或是喧嘩。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無名氏的小說《北極風情畫》描繪了一幅粗獷強悍的北國印象,尤其是嚴冬季節,隱身在餐館裡喝著咖啡或烈酒取暖的軍旅士兵,讓人彷彿也能感受到窗外拂過的陣陣寒風。一直以來,俄羅斯都是一個充滿神秘色彩的遙遠國度,此次難得由涵碧樓力邀兩大俄羅斯主廚來台,在初冬夜晚,美麗湖畔旁,我們親嚐俄羅斯傳統宮廷料理,更透過與兩位主廚的近距離訪談,試著揭開北國神秘面紗。 

俄羅斯面積跨越歐亞兩大洲,想起俄羅斯,首先想到的總是一片被冰雪覆蓋的蒼茫景象,或是克里姆林宮與紅場等知名景點,相較於其他異國料理,在台灣吃到傳統俄羅斯美食的機會並不多。由涵碧樓籌辦為期18天的「莫斯科酵酒美食音樂節」活動,事先經過半年多的奔波努力,獲得多方協助,才得以順利邀請來自莫斯科的喜來登酒店現任行政副主廚Mr. Vladimir Kartashov以及頂級俄羅斯宮廷料理「Yakor」餐廳主廚Roman Shegarov,兩大名廚攜手帶來原汁原味的俄羅斯宮廷美食,包括黑海的魚子醬、莫斯科紅菜湯、俄羅斯國酒伏特加等二十幾道傳統經典的俄式菜餚。

主廚品味養成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