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許多讀者的支持與愛護,讓《TRAVELER Luxe旅人誌》每個月都能收到滿滿的建議與鼓勵,謝謝大家!

只是很可惜,讀者回函活動抽獎贈品有限,不能人人有獎。但我們相信,也因為有大家的建議與鼓勵,才能讓《TRAVELER Luxe旅人誌》的內容,更加多元、豐富且精彩!

以下是7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讀者回函得獎名單,每個人均獲得「喜凱亞溫泉酒店精緻湯屋券(市價NT$600)乙張」恭喜大家!

謝昕倬(台北縣)、林芝淇(新竹市)、許美惠(台北縣)、郭憶婷(桃園縣)、蕭運濤(桃園縣)、高君鳳(高雄市)、陳智仁(新竹市)、王筱娟(新竹縣)、林定楷(雲林縣)、林家玉(屏東縣)、張明智(桃園縣)、林中玉(台中市)、周美華(桃園縣)、郭春和(高雄市)、黃英明(高雄縣)、蔡瑜宏(高雄市)、陳世雄(彰化縣)、陳廷瑞(台北市)、黃淵郎(台中市)、葉瑞芳(桃園縣)、鄭文欽(台北縣)、陳玉(台中縣)、曾奕堯(台北市)、郭憶婷(桃園縣)、郭郁文(新竹市)、林俊安(南投縣)、李明道(高雄市)、張桂香(苗栗縣)、黃渝清(台北市)、余秀珠(高雄縣)、鄧德祥(桃園縣)、陳孟君(台北市)、王世臨(台中市)、林依辰(台北市)、王人慶(桃園縣)、王安妮(花蓮縣)、李春雨(苗栗縣)、林雨宸(宜蘭縣)、王裕慶(台中縣)、林啟成(台北縣)、施仁翔(桃園縣)、王宇起(新竹縣)、李啟新(台中縣)、王人宇(台南縣)、董玉芳(高雄縣)、林伊伶(台中市)、劉慶昱(台南市)、王芳郁(嘉義市)、李心宇(雲林縣)、莊雅芳(台南縣)

8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讀者回函將會送出「墾丁悠活麗緻渡假村住宿券」等好禮,快拿起你的《TRAVELER Luxe旅人誌》趕快填寫問券回函,別錯過得大獎的好機會喔!

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