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一家餐廳訂位時,如果想指定座位,該如何指定?包廂、靠窗、柱子旁…如果彼此認知有誤差,很容易就訂到不是原本設想的位置。怡亨酒店的明園餐廳別出心裁,將餐廳依設計概念分為五個區堿,訂位時依佈景來訂,浪漫又有趣。

明園全景/怡亨酒店提供  

明園餐廳共可分為五個區域:

紳士之桌:大量採用卯丁、皮革的材質,結合古老傳統標本,創造充滿陽剛氣息的空間。

 紳士之桌/怡亨酒店提供

水晶吧:黑色水晶燈、古董鏡面、原木箱子,交織出低調而奢華的摩登現代感,特別適合在餐前個人享受小酌的樂趣。

水晶吧/怡亨酒店提供  

當代之桌:繽紛的彩色壓克力座椅,搭配片狀不繡鋼組成的燈飾,展現當代藝術風貌。

當代之桌/怡亨酒店提供  

駿馬之桌:置放在木拼牆上的駿馬首,彷若框置在相框內的裝置藝術,往往是話題焦點。

駿馬之桌/怡亨酒店提供  

亞洲之桌:高聳的燭台、背景的「佛像與蝴蝶」畫作,展現兼容並蓄的東方風情。

亞洲之桌/怡亨酒店提供  

如此前衛與優雅兼具的用餐空間,就像是一個精品藝廊,遍佈各處的雕塑畫作、牛皮與斑馬皮地毯、駱駝骨雕成的書桌和椅子、觸手可及的擺設品…皆搜羅自台灣、香港的古董店。明園的設計師Mr. Thomas Schoos,以創造「對話」的概念為設計發想,希望在用餐空間中為消費者創造更多愉快的交談時光,他設計的原意正是要創造驚喜,留下想像空間,引起賓客們的熱切討論。而他也確實辦到了,在明園用餐,談論著周遭裝飾、擺設,似乎是再理所當然不過的事。

以正統粵菜為主打菜系的明園,在蟹肥膏黃的秋季出長達一整個月的萬國秋蟹料理,特選肉質鮮甜多汁的澎湖花蟹、宜蘭大閘蟹,共有八道螃蟹料理手法,想大啖海鮮的饕客絕對不容錯過!

(text_chuni  photo_怡亨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