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品嚐傳統俄式料理,不用長途跋踄飛到莫斯科,由涵碧樓大飯店推出的「莫斯科酵酒美食音樂節」活動,籌劃半年,力邀兩位來自莫斯科的喜來登酒店行政副主廚Mr. Vladimir Kartashov以及頂級俄羅斯宮廷料理「Yakor」餐廳主廚Roman Shegarov來台獻藝,在11/17~12/5期間,消費者可以在涵碧樓一嚐原汁原味的傳統經典俄式料理,包括黑海的魚子醬、莫斯科紅菜湯、烤香料羊排、鱘龍魚俄式酸瓜大麥,以及俄羅斯國酒伏特加等總共二十幾道歷史悠久的美食佳釀。

blog-lalu_095.jpg 

由於俄羅斯天氣寒冷,有不少料理使用的食材與烹調方式都看得出其國情特色,包括多用酸奶以及慢燉的方式。在微涼的秋冬時分,一邊欣賞日月潭美景,一邊品嚐風味獨具的俄式傳統美食,從中感受北國民族的文化氣息,絕對會是一個難忘的經驗。不過活動日期只到125日,熱愛美食的朋友,可別錯過囉!

blog-lalu_051.jpg 

blog-lalu_011.jpg 

text_Jean photo_吳東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