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普吉島除了巴東、喀倫、喀塔三處知名的觀光海灘外,從普吉島延伸出去的小離島,呈現著更未經塵世污染的碧海藍天。為了維護環境生態,Racha島並未開放電動水上活動,想體驗這類刺激活動,建議你到珊瑚島(Coral Island)來。珊瑚島因豐富的珊瑚群礁而得名,雖被歸為海洋生態保育區,但這裡仍提供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如拖曳傘、香蕉船、水上快艇、海底漫步,以及潛水…等,不擅游泳的人可以選擇無負擔的海底漫步一探水下世界,以吐司麵包親自餵食Nemo,感受魚兒親啄你手臂的奇妙觸感。

 1-2             

這裡是普吉鎮老城區(Old Town),保留著早期福建居民的生活痕跡。早在19世紀,便有大批來自馬來西亞與中國福建一代的華人來到普吉發展錫礦業,並定居至今,據說目前普吉島上的華人,已佔總人數的六成之多。

雖然因為沿海觀光業的興起,老城區因而褪下了繁榮的光景,但正好為此留下了平靜的舒適感,讓人得以自在地體會當地生活氣氛。走在「大街」上,只要看見神龕,上頭刻有「天官賜福」四字,便可辨別出此戶人家是早期移民至此的華人住所;許多戶的門口至今也仍掛著刻有姓氏堂號的匾額,雖是已逾百年的歷史建築,但當地政府與僑民卻持續地進行著維修整護許久,保存時代的風華。

1-6   

普吉幻多奇(Phuket FantaSea)是一座夜間文化主題樂園,佔地兩百公頃,園內以瑰麗的建築、裝潢,打造各式各樣的娛樂設施。「嘉年華村」中有數十間特色各異的店舖,「象王宮殿」,氣勢雄偉壯觀,建築帶有北方吳哥窟的氣息,可媲美拉斯維加斯戲場的「夢幻王國」秀,便是在此上演,這齣劇碼集合了泰國文化、魔術表演、高空特技、象群馬戲、煙火特效…等節目;泰國異域風情的歌舞,穿梭於空中的特技舞蹈表演,加上佔滿舞台的象群,無可比擬的感官饗宴,帶來歡笑與驚呼,不僅點亮普吉島的夜晚,更替旅程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text_TRAVELER Luxe旅人誌  photo_TRAVELER Luxe旅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