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常有人把 Bodrum Türkbükü 海灘比作土耳其的 St. Tropez,讚嘆其為本世紀中最美的度假聖地之一,這裡有乾淨的天空、海水,陽光和形狀各異的仙人掌以及大量的白色建築,其中一抹最誘人的白則是 Maça Kızı。彷彿把全世界最性感的人都集中在一起了,穿過一欉蓊鬱的橄欖樹,Maça Kızı 飯店後的海灘邊,永遠聚集著講究品味又充滿隨性表情的人們。

沐浴在溫暖的地中海氣候和燦爛陽光下,這些人從早到晚戴著 Tom Ford 墨鏡、穿 Chanel 泳衣或者 Roberto Cavalli 的印花洋裝,你可以從肌膚的色澤變化上判斷出他們在 Maça Kızı 停留了多久時間;游泳後上岸歇息的人,帶來了一點愛琴海,稍稍濺濕擺在柚木海灘椅旁的《MONOCLE》或《Newsweek》雜誌,海灘的白色砂礫則灑在他們的黑莓機或iPhone上…但沒有人在乎,到 Maça Kızı 來的人都是來臣服這裡的。

三十幾年前一個名叫 Ayla 的女子在一次自助旅行途中,發現了 Bodrum Türkbükü,當時這裡尚未為人所知,Ayla 卻對此一見鍾情,留下來開設以自己小名 Maça Kızı(譯作黑桃皇后)為名的旅店。Ayla 最初的想法是將 Maça Kızı 創造成能激發靈感的夢想天堂,而她也的確做到了!當年來入住 Maça Kızı 的人不是寫作者就是畫家,儼然是藝術創作者的隱逸之所。隨著時光流轉,Türkbükü 從當年的寧靜漁村蛻變成今日的度假聖地,Ayla 也將 Maça Kı 的經營工作交棒給兒子 Sohir。在世界各地旅行多年的 Sohir Maça Kızı 投注了更多新鮮感,讓黑桃皇后的天堂變得更摩登,卻依舊令人感到輕鬆愜意。

Sohir Maça Kızı 移至目前距離海灘更近的地點,以極簡手法來打造新的Maça Kızı。藏身於茂密樹林,Maça Kızı 從內而外以白色調為主,既有可以眺望愛琴海的海景套房,也有與綠意庭院毗鄰的花園套房,而獨棟的 Villa 套房可兼顧兩項美景。只需走過一小段岩石路便可以到達海灘,Sohir 在岸邊設計了親海露台,要投身愛琴海僅僅一個跨步的距離;想來點刺激的,Maça Kızı 也提供泛舟活動,而這一切都只在飯店的私人海灘進行,尊寵絕無僅有!

text_TRAVELER Luxe旅人誌  photo_Maça Kızı

Maça Kızı:http://www.macakiz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