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許多國外人士印象中,最具代表性日本風景莫過於白雪靄靄的富士山,要想親近富士山,用自己的雙眼見識這座日本人精神信仰的聖山,就得走趟山梨縣。而境內有山有水並遍植薰衣草的河口湖,被譽為日本的瑞士琉森,則是富士山周邊最優美的溫泉小鎮。
autumn05.jpg 

位於富士山腳下的河口湖因為溫泉泉源豐富,不但先天上佔了優勢,再加上河口湖町官方經營得當,從近來從大熱門的北海道習得薰衣草的種植技術,並舉行多樣化的旅遊節目─櫻花祭、薰衣草節、花火節、螢火蟲節、紅葉祭等,使得河口湖的旅遊,歷久不衰。

XJZY001506_JASPER.jpg

每年約10月底至11月下旬的楓紅時節,河口湖北岸會舉行紅葉祭,期間可從河口湖車站搭乘接駁巴士前往,無論是紅葉隧道、紅葉走廊等,艷麗火紅的楓葉更增添秋天的清爽氣氛,而夜間的紅葉點燈活動更具有高度人氣,在燈光投射之下,紅葉展現出一種幻彩魅力,營造出夜晚不可思議的風景。

富士聖山傳奇之旅》》
東京完全制霸 iOS App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399196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