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一進入隆冬,各地無不在街道上妝點燦爛燈火,聖誕氣息瀰漫了整座城市,耳邊也不斷傳來叮叮噹的歡樂樂聲,雖然九州難得見到白雪紛飛的白色聖誕,但處處耀眼的燈光與氣氛,就足以讓人沉醉。

KS4004_023_004.jpg 

從2010年開始,每到11月底至3月初,豪斯登堡就會披上一片繽紛多彩的燈海裝飾,搖身一變成為全日本最燦爛奪目的地方。以世界第一的光之祭典為目標,豪斯登堡的燈飾每年都變得越發美麗壯觀,2012年的燈泡數更多達1000萬顆,滿地的燈彩與打上燈光的歐風建物,空間中都洋溢著浪漫的因子,彷如墜入夢境般地迷幻。

KV2011_180_002.jpg 

福岡塔高234公尺的塔身,共由八千多塊鏡面所組成,白天,鏡裡倒映著藍天白雲,晚上,燦爛變化的燈光秀,讓人目眩神迷,至今已吸引超過一千萬名遊客來此一睹風采。每年從11月下旬開始,福岡塔會裝飾上10萬顆燈飾,打造夢幻王國,浪漫氣氛滿點。

九州之冬 浪漫璀璨燈飾》》
九州完全自遊 iOS App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7274665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