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lotte9.jpg 

這次的美食旅行從波蘭首都華沙開始,一踏進 Bistro Charlotte,就被繁忙的景象淹沒了,餐廳內的座位全滿,櫃檯前擠滿了要外帶麵包的顧客,服務生不斷穿梭在座位與廚房間,送上一盤盤的麵包餐點。

這家從早上七點營業到凌晨的早餐店,店名來自於女主人 Justyna Kosmala 的法國友人,她在旅遊法國時十分享受法式早餐的悠閒,於是在友人 Charlotte 的建議下將法式早餐的形式引進波蘭華沙開店。

charlotte7.jpg 

Bistro Charlotte 全天候提供自家烘焙的法式麵包,外觀質樸的麵包全遵循古老食譜烘製而成,原料只有小麥、黑麥、海鹽、水和有機農場的天然酵母,經過手工揉製成型的麵糰在石頭上烘烤而成,可以保鮮好幾天的美味配方,吸引了許多演藝圈、媒體界或廣告界的人士來此享用,深受歡迎的程度,讓她即將在華沙開立第二家店。

Bistro Charlotte 自製的麵包紮實且富彈性,入口時的嚼勁和酸度讓人胃口大開,豐富的肉醬、燻鮭魚、火雞肉、羊起士等配料,再灑上新鮮香草和些許醬汁,兼具美味與份量。許多人選擇的麵包籃,以不同種類的麵包搭配店內自製的各式抹醬,如草莓醬、柳橙醬、巧克力醬,再來一杯咖啡,就是美好一天的開始。

text & photo Yvonne Kuo

 

【Bistro Charlotte】
add Warszawa Plac Zbawiciela, Poland
tel +48-(0)662-204-555、+48-(0)600-979-482。
web bistrocharlotte.p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