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革新,港龍航空更名「國泰港龍航空」

港龍航空(Dragonair2016年初宣布更名為「國泰港龍航空(Cathay Dragon)」,革新品牌,善用國泰品牌的國際知名度,讓全球旅人更加認識港龍航空。

港龍航空於1985年成立,以香港國際機場為樞紐,提供亞太地區共53個航點的客運及貨運服務。港龍航空於2006年成為國泰航空的全資附屬公司以來,持續拓展航點,自2010年起連續六年在 TTG 旅遊大獎獲選最佳區域航空公司,並自2010年起於 Skytrax World Airline Awards 四度獲選全球最佳區域航空公司。有鑒於近年中國躍升為全球商務及休閒旅遊業成長速度最快的地區,為讓全球旅人更易於辨識港龍航空是國泰集圑的一員,以鞏固香港的國際航空樞紐和中國門戶的地位,港龍航空決定革新品牌,提升競爭力。

品牌革新,除更名為「國泰港龍航空」,並以全新的機隊形象設計,以視覺建立國泰和港龍的品牌連結,突顯品牌的共同價值觀。品牌識別採用和國泰航空一脈相承的「翹首振翅」的標誌,以代表港龍航空品牌的「紅」和國泰航空的「綠」作為區隔,塗裝在飛機尾翼。保留港龍航空的五爪紅龍標誌,塗裝於機首,與飛機一同振翅飛行。延續1985年品牌創立以來的香港精神,並融入當代中國的品味設計,以國泰品牌代表優質飛行體驗的形象,繼往開來,開創更美好的新時代。

國泰港龍航空第一架全新塗裝的空中巴士 A330-300型客機將於20164月完成,旗下機隊亦將陸續以全新形象,繼續為全球旅客提供寫意翱翔的飛行體驗。

國泰港龍航空 :http://www.cathaypacific.com/cx/zh_TW/cathaydragon/introduction.html

text_TRAVEL Luxe 旅人誌 Wei  photo Cathay Drag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