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面繁花似錦的鑲花玻璃窗,在凋萎前完美綻放的美麗軀體,彷彿在一湖透明池水中恣意舞著、跳著,這是只有旅人才能遇見的東京霧中風景。

 

藍天下,koichiro kimura aoyama 雪白的方形建築與金字塔的熠熠光芒,同愜意漫步的人們,交織出時尚東京的經典作。

 

一幅屬於未來的風景,koichiro kimura aoyama 二樓純白藝術展間讓感官重新洗牌,重啟心靈對話。

 

躲入期盼已久的祕密樹屋,在 Fleur Universelle & Les Grands Arbres 滿園綠意與花香環繞中,做一場孩提時期的搖滾夢。

 

老房子改建的 MIRROR,如今有了美好的藝術靈魂。拉張轉角的可愛座椅,展開人與人的美好對談。

 

大片粉紅落地窗讓 MIRROR 呈現一種奇幻迷離的氛圍,像是被撒上一層霓虹雲彩,而我們都是追逐兔子先生的愛麗絲。

 

面對戶外撒入的宜人日光和露臺庭園,一邊享用 MIRROR 的巧達起司烤雞胸肉佐蕃茄田園醬汁,幸福滿溢。

 

位於隅田川旁的靜謐下町,MIRROR 白色方格窗櫺得以俯瞰流水潺潺,開放感十足、簡約雅致的空間,凝聚人群,也創造故事。

 

「一起運動」是 MIRROR 吸引人的另一個重點,桌球吧牆上的俏皮創作,拉近了人與人之間的距離。

 

從 FREITAG STORE TOKYO SHIBUYA 白色紙方盒裡,選出一只絕無僅有、意義非凡的卡車環保包,為雨天添上專屬色彩。

text & photo TRAVELER 旅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ework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