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北澤ficciones書店樓下發現的可愛小花雪片蓮,花語為「新生」,清新的模樣令人感覺身在春天裡的美好。

 

下北澤本多劇場附近的招牌,毫不修飾地以兩塊拼成,有種低傳真的效果,令我想起了荒木經惟的攝影。

 

看起來像是印在牆上的手與咖啡,其實是門上的貼紙。攝於下北澤的kate coffee。

 

在代官山的古桑庵享受午茶時,發現窗外的樹影正到影在茶杯裡,像幅畫一樣。

 

拜訪下北澤的酒吧Free Factory時,記錄下了店主人高橋步的攝影書。女孩吹泡泡的畫面加上Life is a journey with Love & Freedom.這句話,讓一個人的旅行更有勇氣。

 

在吉祥寺咖啡店「お茶とお菓子 橫尾」裡,桌上春櫻的影子,像極了正張開嘴巴的狗狗。

 

一張貼在牆上的速寫,經過燈光的照射,出現了彷彿人類側臉的影子。攝於吉祥寺的「お茶とお菓子 橫尾」。

text & photo TRAVELER 旅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ework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