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像中的澳洲,幾乎都是好動、活潑的熱鬧場面,但這次我們看見了它令人屏氣凝神的一面

 

倒影在玻璃出上的雲景,為專門提供城市人進行戶外活動的Riverlife,帶來微妙的詩意。

 

乘上The Wheel of Brisbane,從摩天輪的高度看雨中的布里斯本城,原本令人覺得硬梆梆的高樓大廈,此時全像似一塊塊積木,拼組出溫柔的城市印象。

 

在 Botanic Gardens 熱帶植物園外的公車站,一朵甫飄落地的小花艷得教人使不得移開目光。

 

從山上觀看凱恩斯屋舍,意外地有種「玩具模型」的感覺,一間間色彩鮮明的屋頂,似乎也表現出當地人活潑、樂天的性格。

 

乘熱氣球飛上空中的旅程,隨著曙光來臨,也升起了寧靜、平和的心情。

 

如果不是緩慢飄昇的熱氣球,我們也不會知道湖泊、樹林與大地共生的美麗。

 

往諾曼外堡礁的海上,只有一艘船隻與我們共享著南太平洋的湛藍與遼闊。

 

有東方蜂鳥之稱的叉尾太陽鳥(Fork-tailed Sunbird),出現在Lake Barrine火山口湖畔,又近又靜地陪著我們度過午茶時光。

text & photo TRAVELER 旅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ework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