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普凱族特有的藝術表現,為澳洲最著名的識別物袋鼠,灌注了星空般炫目的迷離,每個細節裡都有引人入勝的小小故事元素。

 

Hamilton Island Golf Club 的17洞位置風景,予人身在天涯海角的豁然開朗。

 

全世界最性感的沙灘Whiteheaven Beach上,人或動物的軀體都感覺渺小了起來,心卻被美景漲得滿滿的。

 

狗兒輕快地在Whiteheaven Beach的白沙上奔跑,留下了快樂的線索。

 

邁著優雅步伐緩緩於海邊散步的海鷗,是Whiteheaven Beach上最懂得享受的知味者之一。

 

清晨,漢密爾頓島退潮的 Cateseye Bay中,男人漫步淺灘的情景令人隨之沉靜了下來。

 

同樣是Cateseye Bay,但主角變成一對戀人,不受打擾地共享熱島的清靜海洋。

 

Hamilton Outrigger 泳池畔是海鷗喜愛逗留的「步道」,映著藍天白雲的池水,讓牠的倒影也像在飛翔一樣。

 

人們散落在Cateseye Bay淺灘上,被陽光勾勒出了美好的輪廓;亮晶晶的淺灘則像出現在白日的銀河,開啟了我們對無垠世界的想像,凝結下美麗的旅行回憶。

text & photo TRAVELER 旅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ework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