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鐵花村裡,木門上的鐵琴弦撩撥起自開天闢地以來,人類最原始自然的渴望──聽歌、唱歌!旋律湧自心中,也直抵人心;一起去聽音樂吧!

 

以老樹綠蔭為伴,樂音隨著風飄揚了起來,迴旋在無邊界的大地間,週日下午在台東鐵花村總會有這樣的一場約會。

 

形狀難以定義描繪的鐵花燈,就跟台東鐵花村的表演一樣,充滿了各種可能的變化。唯一不變的,是蘊藏其間的生命力與熱情。

 

一場場親切如同樂會般,像是朋友唱給朋友聽的不插電音樂演出,每個週末傍晚都在宜蘭The Wall賣捌所的後院裡展開。

 

在宜蘭The Wall賣捌所挑一張獨立創作音樂人的唱片,好好感受最純粹的旋律吧!沒有過於複雜曲折的商業考量,讓音樂裡的情感更為單純直接而感人。

 

以爵士樂佐Whisky,激起深沉卻撼人的火花,在台北Marsalis Home x Whisky Gallery的溫馨氛圍中,學會善待自己。

 

看似神秘的檔案室咖啡館,以溫柔懷舊的情調,揭開台東糖廠的神秘面紗。總是敞開的門窗不只迎入涼風,也歡迎人們踏進來。

 

舊時代的方格窗前,孩童滿心歡喜地用檔案室咖啡館的店戳章玩起蓋印章遊戲,弄髒了雙手仍興高采烈地哼著歌。

 

每個人的內心就如勝洋休閒農場的生態瓶一樣,是個奧妙卻也簡單的世界,看不透自己、想不懂別人時,靜下心來端詳生態瓶,說不定會有歌從你心中流洩而出。

 

勝洋休閒農場將水草運用入菜,道道色彩斑斕、造型華麗多變,每一組無菜單創意料理套餐都演奏了一曲動人的交響樂。

 

台灣海產店與異國小酒館,合奏出Just in Bistro &Wine Bar的海鮮生蠔吧,給人驚奇又愉悅的用餐感受。

 

大自然的樂音最能療癒人心,在換日線Life Villa的後院,享受無人聲打擾的世外桃源。靜下心,傾聽在乍似靜謐間,大自然各種生物所發出的種種聲響。

 

家總是旅途的終點。能讓人完全卸下心房之處,就是「家」。Home Hotel期待給人最溫暖的歸屬。

text & photo TRAVELER 旅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ework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