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可愛的台東鹿野車站,童心未泯,跳躍小鹿與繽紛熱氣球迎接,預告即將到來的幸福旅程。

 

陽光溫度正好,來到鹿台酒莊旁的瞭望台,將這片療癒心靈的綠風景盡收眼底,大口呼吸空氣中的自由暢快。

 

鹿台酒莊內一面有如長頸鹿斑紋的米色牆面,一只手工縫製的熱氣球提袋,勾起了環遊世界的夢想,讓人不自覺凝視了好久,好久。

 

俯瞰綠色葡萄園,迎著舒適微風,啜飲白酒的浪漫悠閒,那是樹生休閒酒莊給旅人最好的禮物。

 

只要來到樹生休閒酒莊,一定會愛上這條美麗的葡萄隧道,漫步其中,人也優雅起來,更吸引人的,還有地面的另一幅風景。

 

樹生休閒酒莊的葡萄酒生產線,一瓶瓶美好佳釀就像蓄勢待發的旅人,準備邁向下一個旅程。

 

藏酒酒莊酒窖用纖細桂竹圍出時光印記,謙遜地彎下腰迎接旅人,讓溫暖黃光從隙縫中透出,走沒幾步,就已微醺。

 

陶甕中珍藏的女兒紅,是父母對子女最真切的祝福,也是藏酒酒莊希望延續的幸福滋味。

 

吮指再三的炭烤豬肋排,外皮焦香,入口即化的柔軟,搭配美酒,就是藏酒酒莊留住旅人饕客的秘密。

 

有如遊樂園般的藏酒酒莊,轉個彎,別有洞天。藏在熱帶叢林中的小巧木桌椅,是不受任何人打擾的私人天堂。

 

霧峰農會酒莊由舊穀倉改造而成,流洩著舊時代農村的光暈,彷彿還有稻米飄香,時光就此凝止。

 

來自日本杜氏(首席釀酒師)簽名的各式紀念酒藏,靜靜地在角落發光,也是霧峰農會酒莊引以為傲的一方風景。

 

霧峰農會酒莊一隅,帶有濃濃日式風情的釀酒桶,讓酒莊行旅在迷人清酒香氣中畫下完美句點。

text & photo TRAVELER 旅人誌)

 

【未成年請勿喝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ework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