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美術館內陽光與大樹玩起了躲貓貓,筆直的天線成了五線譜,在微風中輕輕奏著美好樂曲。

 

大竹伸朗所設計的「直島錢湯I♥湯」(I Love Yu),幽默諧音與繽紛拼貼外牆讓湯屋變得復古可愛,感受美妙藝術的顛覆與想像。

 

富良野的森之時計像是山中小精靈居所,巨大透明落地窗前的雪白森林,宛如正上演一場浪漫北國電影。

 

惠庭EKORIN村的白色草泥馬開心地咀嚼美味青草,留著捲捲頭的傻氣模樣惹人發笑,療癒效果十足。

 

搭乘Kachi Kachi山纜車一路向上,眼前的彩色小屋、蜿蜒道路和優美湖景彷彿來到一座迷人的歐洲小鎮。

 

輕井澤愛爾茲玩具博物館玻璃窗內的胡桃鉗士兵,等待魔法棒一點就會成為童話故事中的白馬王子。

 

酒井駒子的溫暖筆觸與可愛故事深入人心,與美好繪本的相遇,就像一趟華麗旅程,每一站都是驚喜。

 

西湖いやしの里根場是一處真正返璞歸真的古老村落,牆面上色彩鮮明的手繪插畫告訴人們,「笑容」是無可取代的生命寶藏。

 

琵琶湖畔散步的人們、遠方皚皚白雪的壯麗山稜重疊金黃色花海,生活就是風景。

 

在黑川溫泉街道漫步,靜謐宜人。大樹下的小木屋冒出裊裊白煙,幾盞黃色小燈,沉澱思緒,也溫暖心靈。

text & photo TRAVELER 旅人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sework20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