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視覺大師蕭青陽興奮展示與RIMOWA的聯名作品:RIMOWA蕭青陽全球限量款.jpg

旅人心目中的行李箱精品 RIMOWA 與蕭青陽合作,打造「身騎白馬」這充滿東方韻味的聯名限量箱款。「我身騎白馬走三關,我改換素衣回中原…」原本是歌仔戲傳統名劇《薛平貴與王寶釧》裡的其中一段唱詞,加進流行歌元素重新編曲,經過創作歌手徐佳瑩的演繹,成為跨越世代人人皆能琅琅上口的歌曲。而後《我身騎白馬》這張專輯請來蕭青陽設計,以東方墨色拓印的形式表現古典與現代,黑白對比的視覺效果鮮明而典雅,還獲得葛萊美「最佳包裝設計獎」的提名。

或許,在旅人眼中,薛平貴歷經重重險阻終於回家與王寶釧團聚的故事不僅僅是 happing ending 而已,更有旅外多時終於回家的意味。這次 RIMOWA 將蕭青陽設計的《我身騎白馬》專輯封面,一位騎著白馬威風凜凜的將軍和玉立馬旁的美麗仕女圖,以雷射雕刻技術重現在鋁製四輪登機箱上,輕撫這霧銀手繪感線條,細緻繁複的圖像重現指尖,東西文化在此交匯,展現「旅人回家」的旅途意義。

正面.jpg

背面.jpg

info
RIMOWA 蕭青陽 聯名行李箱全球限量500只,售價NT$35,66071日於台灣特定門市獨家販售,販售門市:台北敦南/台北仁愛/台北天母/文華精品/老爺飯店/台中台灣大道/高雄漢神巨蛋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chuni
photo_RIMO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