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a 49室內空間.jpg

由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飯店負責經營的「Mega 50餐飲及宴會」,位於板橋大遠百旁的百揚大樓48樓至50樓,繼48樓「望月樓」粵菜餐廳開門迎賓後,49樓的「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也將於7月28日盛大開幕。
餐廳邀請到馬來西亞主廚伍偉杰來台,32歲的他曾在越南、印尼、泰國、馬爾地夫、澳洲、巴布亞紐幾內亞等地工作,十二年的紮實資歷成為其烹製亞洲經典菜系游刃有餘的底蘊。

海南雞飯Quintessential! -1.jpg

菜單設計分為七大類,共將近40道的佳餚。「海南雞飯」以雞油、洋蔥、薑、蒜爆香,加入香米、雞湯、斑斕葉與香油攪拌蒸熟;以鹽醃漬一夜再以小火燜煮過後的雞肉,經冰鎮約20分鐘後,上桌的海南雞飯搭配三碟醬料拌飯及當沾醬使用,滑嫩的肉質與米香的搭配令人吮指回味。

娘惹鮮魚咖哩飯Nyonya Fish Curry -1.jpg

「娘惹鮮魚咖哩飯」以大火將紅蔥、南薑、香茅、羅望子、蒜及辣椒爆香,加入黑芥末籽、咖哩粉、椰奶及水,慢火煮至咖哩湯汁呈稠態,再放入蕃茄、秋葵、油豆腐稍加拌煮,最後加入鱸魚肉塊,十足的香氣令人食指大動。
其他還有泰式青木瓜沙拉加香酥軟殼蟹、烏達烤魚、嫩烤豬肋排等多樣雅洲美味佳餚,計價方式為任選三道菜為 NT$688、五道為 NT$988、七道則為 NT$1,288,隨意加點一道一律 NT$250,客人可以依食量與人數自由搭配、分食共享。

Grape Mojito 葡萄摩西多.jpg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的另一個亮點,是吧檯的服務團隊,最具特色的是酒單上的六大類調酒:以經典酒譜為基礎,融合現代元素的「現代經典」;在酒體較濃的熱帶情懷調酒中,加入大量水果的「玩味特調」;分別具東南亞及台灣特色的「東南亞風情」、「寶島風情」;適合4至6人分享的大容量雞尾酒款「狂歡派對」,以及使用當季水果為創作基底的「季節限定」等。
除了精選酒款外,也有無酒精特調飲品,同時也包括季節限定的自釀梅酒,以及與「禾餘麥酒」開發的獨家限量精釀啤酒等,多樣酒款及亞洲美食,將在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迎接饕客與愛酒者們前來享受!

 

text TRAVELER Luxe 旅人誌_Lichi Hsu
photo 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info】Asia 49亞洲料理及酒廊
add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16號百揚大樓49F
tel 02-7705-9700
time 週日至週四11:30~23:00,週五、週六11:30~凌晨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