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蔥|洋蔥|大蔥 SCALLION|ONION|LEEK.jpg

號稱全台最難訂位,世界名廚江振誠在台開設的「RAW」,秋季菜單亮相了。RAW以「全球在地化」的概念為核心,整合來自南非的鮑魚、阿拉斯加的鱒鮭、墨西哥的TACOS、日本的TAKOS、碳烤玉米、破布子、芒果冰等種種意想不到的多國風味,帶給民眾最具台灣味的創新料理。

鴨|吃|鴨 ALL|ABOUT|DUCK.jpg

RAW奉行世界新趨勢「Glocalization」,這個字是由「globalization」和「localization」組合而成,意即「全球在地化」,也是近年來國際飲食的新潮流,國際化與在地風味結合,創作出全新的在地美食。延續過去對在地滋味與食材的理解,RAW新推出的秋季菜單亦融合多國食材,詮釋「屬於這個時代的台灣味」。一如以往不為料理取複雜的菜名,秋季菜單的菜色名稱以三個料理中的主要元素構成,可能是食材、醬汁或一個概念。例如,一道「鴨//鴨」是將鴨與各種穀物結合,並將可食的部份從裡到外徹底入菜,百分百發揮食材的美妙滋味,讓精緻的風味不帶來無謂浪費。名字風格簡約,口感卻層次豐富,隨著夏季的清爽轉變為秋季的濃厚,在味覺上帶來各種的驚喜。

 

infoRAW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樂群三路301

時間:週三至週日,11:30~14:30,18:00~22:00。

電話:02-8501- 5800

 

 

text TRAVELER Luxe旅人誌_Jian Chun Chen

photo 赫士盟餐飲集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