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lab16.jpg(teamLab: Au-delà des limites展覽作品)
旅人誌2018年5月號第38頁 What's Hot 單元介紹的「以數位流光消弭界限」附的主圖為「MORI Building DIGITAL ART MUSEUM」之展覽作品,英文標題提到之展覽「teamLab: Au-delà des limites」作品應為公告附圖,為避免讀者誤解,故特此公告致歉。
活躍於東京的知名數位藝術創作團隊 teamLab,雲集來自世界的頂尖設計師、電腦科學家、工程師和程式設計師,自稱「超級科技人」,多年來致力以數位科技探討存在於藝術作品之中的「界限」,2018年5月15日將在巴黎19區大公園「La Villette」展出最新的超大型數位藝術裝置展《teamLab: Au-delà des limites》。有興趣的讀者歡迎瀏覽官網:www.teamlab.art/e/lavillette

 

在此向感到困惑的讀者深深一鞠躬,希望不會為你們帶來太多困擾,以後我們會更加小心!!

編輯部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