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對別人的人生帶來一點美好的改變,是多麼令人振奮的事。曾經,在多年前編過的一本小冊子《珍惜生命,享受生活》,讓一位已經自殺多次的讀者重拾對生命的信心,她告訴我的同事說,她看完這本書之後再也不想傷害自己了。這件在漫長的編輯生涯中發生的小插曲,讓我一直對編輯這件工作抱持著熱情。每當心力交疲、遇到挫折無法前進時,我就會拿這件事來勉勵自己,在世上的某個角落,有人因為一本好書、一個好的觀念而改變了,還有什麼會比這個更有成就感呢。

R0011036.jpg 

 

去年的這個時候,旅人誌舉辦了第一屆的「旅行的意義」徵文,投稿與迴響的熱烈,讓我們深切體驗到大家都愛「旅行」,而旅行和生命又是那麼的緊密不可分。Why We Travel為何要旅行?旅行為的是尋找,還是為了實現期待?隨著年紀的不同,每個人的旅行方式都在改變,享受旅行所帶來的樂趣也變得不同了,但「旅行」這個引起大家共鳴的題目,經過一次次的練習,為我們的生命帶來飽滿的五感體驗,而旅行帶來的種種改變,讓人生充滿值得細細咀嚼的時刻。

 

如果可以,邀請你加入分享旅行感動的行列,第二屆旅行的意義已經開跑,你的文字和影像,可以讓世界更美好。和我們一起改變世界。(text & photo_Yvonne Kuo)http://pixnettraveler2.events.pixnet.net/web/rank.php?order=time&page=5

第二屆旅行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