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榮獲托尼獎殊榮(Tony Award-winning)的老環球劇院(The Old Globe theatre),位於聖地牙哥著名觀光景點巴爾波亞公園(Balboa Park),將自2011115227期間,推出改編自珍‧奧斯汀(Jane Austen)的《艾瑪》音樂浪漫喜劇片,熱情善良的艾瑪拼命想替朋友拉紅線,卻一次又一次引發出乎意料之外的事,充滿溫馨浪漫的喜劇元素。

另外,在122227期間將同時推出二十世紀最有影響力的《推銷員之死》(Death of a Salesman),劇本由劇作家亞瑟·米勒完成於1949年。劇院所在的巴爾波亞公園,擁有動物園、美術館、博物館、娛樂設施及餐廳等,佔地1,200英畝,相當於紐約的中央公園,是喧鬧都會裡的一處淨土,也是許多觀光客來到聖地牙哥必訪的地點。The Old Globe theatre每隔一段時間會陸續推出經典好片,值得關注。

(text_陳洛蓁  photo_ San Diego CV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