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暖還寒的3月天裡,MOOK和星巴克將舉辦2場講座分享活動,邀請道地港仔吳家輝和老房子事務所的游智維,分別帶大家暢遊澳門與京都,透過他們獨到的觀察與體驗,將東西融合的美景與美食,一塊與大家分享!

MOOK星巴克廣告_OL.jpg  

第1場‧感受澳門  美食與旅遊的近距離接觸

  澳門是一個保存了獨特文化的迷人城市,你可以從旅遊塔空中鳥瞰整個澳門的壯麗景色;在萬人體育館欣賞國際巨星的精采表演;你可在各大商場瀏覽選購時尚潮流。

  澳門也是一個活生生的博物館,豐富的歷史文化遺產處處可見。走訪「澳門歷史城區」,保存完好的最古老西洋建築、燈塔、教堂與西洋工藝的中式大宅。體現完美的東西方文化交流與碰撞,香港潮人吳家輝帶你感受澳門最不一樣的旅遊景緻與美食。

 

03/10 (四)    星巴克台北重慶門市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04號)

 主講人:吳家輝

        道地港仔,前半生遊走螢光幕前,曾任DJ、主持人、演員;後半生主力娛樂製作,並撰寫旅遊書,發行兩岸三地。創辦「泰國瘋中文網」,為大中華地區最受歡迎泰國論壇網站。

 

 

第二場‧癮京都  尋覓巷弄中的和洋角落

  在京都,「和洋」代表的不是東西方的折衷或融合,而是這座千年古都的現代化新相,一靠近即會情不自禁地驚嘆:「啊!這就是京都。」

  鑽進巷弄間,挑出和洋風格的店舖、咖啡館、料理、藝廊…看見千年繁華的新貌。「老房子事務所」創辦人游智維,將以他對老房子的深厚感情,用具體行動帶你一起走訪京都最深層的角落,去看不一樣的溫柔京都的「緩」革命與美學詩感,體現京都後現代的精神美學生活。

 

03/17(四) 星巴克台北重慶門市 (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04號)

 主講人:游智維

        1976年台北出生宜蘭人。久居台南,往返南北二地。創辦「老房子事務所」,現職風尚旅行社量身訂做私人行程與主題旅行,透過老房子事務所保存舊屋,推廣傳統文化與藝術。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詳情請上星巴克網站:https://www.starbucks.com.tw/member/forum/forum_index.jspx?fid=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