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芝加哥風靡各地的Garrett爆米花,全台首間店終於在12月18日於台北101正式開幕,邀請到Garrett 主席兼執行長 Lance Chuddy 專程來台主持開幕儀式以及演藝圈模範夫妻艾力克斯和李詠嫻一起參與剪綵。現場除了提供1,000個台灣限定Garrett托特包外,更祭出「芝加哥機加酒三天兩夜雙人行」,讓前往101購買的消費者有機會前往Garrett爆米花的家鄉,親身體驗「風城」芝加哥的迷人魅力。

Garrett 101 店開幕,特別邀請Garrett爆米花執行長 Lance Chody、台北101董事長周德宇、經濟部投資業務處副處長楊宏、....jpg 

【Garrett新聞照片3】全台首間Garrett爆米花店 台北101隆重開幕.jpg 

為了歡慶全台首間Garrett爆米花店開幕,演藝圈幸福家庭代表-艾力克斯、李詠嫻也受邀擔任一日店長,與大家分享他們的Garrett爆米花體驗,並現場大秀招牌動作「Shaking Chicago Mix」,帶動現場歡樂氣氛。 

【Garrett新聞照片2】幸福夫妻黨-艾力克斯、李詠嫻體驗Garrett經典動作「Shaking Chicago Mix」。.jpg 

擁有66年歷史的Garret,向來以手工製作和風味獨特風靡全球,希望為全球顧客帶來最頂級的手工美味。其中《酥脆焦糖》和《香濃起士》混合在一起的Garrett鹹甜招牌口味《Chicago Mix 芝加哥招牌混搭》,時至今日都還是 Garret 爆米花中最後歡迎的口味。Garrett台灣旗艦店率先推出七種口味,包含:招牌口味Chicago Mix® 《芝加哥招牌混搭》、CaramelCrisp™《酥脆焦糖》、CheeseCorn™《香濃起司》、Buttery《濃郁奶油》、Plain《原味》、Almond CaramelCrisp™《杏仁酥脆焦糖》以及Macadamia CaramelCrisp™《夏威夷果酥脆焦糖》。喜歡Garrett的人們不再需要遠渡重洋,即可與全球同步享受最頂級的手工美味。

IMG_5371.JPG 

【Garrett附件資料2】Garrett爆米花價位表.jpg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Sherry Hsieh  photp_Sherry Hsieh&Garrett爆米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