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年度年終開始,各界對2011年旅行趨勢的預測紛紛出爐,《旅人誌 Traveler Luxe》整理出今年將會大行其道的十種新態度旅行,包括50個歐洲最值得造訪的場所、最熱門的旅行主題,一起來看看全球旅人如何用實際行動,將「旅行」體現成為一種生活風格,跟著懂旅行的玩家這樣做,從2011的開端就走在旅歐最前線。

歐旅大趨勢1:外觀大拉皮,魔幻新建築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pple 提供

除了網誌、記事本,旅行還可以用什麼方式記錄?iPhone 的使用者,可以試試「我的旅行日誌」(My Travel Log)應用程式,不只可以記下輸入的資訊,還能夠紀錄 GPS 訊息,使用者可以透過地圖,追溯自己的旅行所至之處。

「我的旅行日誌」可以方便加入新日誌,搜尋過往日誌,瀏覽旅行記錄,並且可透過電郵,和任何人分享自己的旅行。想要匯出所有的旅行日誌?彈指即可。想要清空所有記錄也不費吹灰之力。所有的旅行紀錄都儲存在自己的載具上,意謂沒有任何資料需要透過網路傳送,對於商務或帶著研究目的出遊的旅客,這的確是整理旅行資料的新妙方。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年初一,萬象更新,旅人誌在這兒向親愛的讀者們道聲新年好!不知道大家昨天除夕夜吃了什麼大餐呢?小編回到南部老家,團圓年夜飯吃得到現在肚子還有點撐,不過年節假期一家團聚,就是要大快朵頤才歡暢阿!

昨晚小編一邊大手夾菜大口吃飯,一邊就想到了前陣子跟著封面故事的採訪團隊,到全民最大黨錄影現場側拍DV的趣事,相信大家都看到這期封面非常之喜氣,剛上架燒燙燙的二月號旅人誌,特別做了年節美食專題,看看封面上那一桌「澎湃」年菜,全民最大黨劇組人人臉上寫著「大滿足」,完全是由衷(還是該說由胃)而發的阿!

當天接受專訪的幾位演員對吃的實在超專業,讓小編萬般佩服,在一旁邊拍DV肚子邊咕嚕叫,每個人都非常親切又熱心,被問到有沒有什麼必去的餐廳值得推薦,演員們都介紹得鉅細靡遺;洪都拉斯介紹海產店、George推薦外省菜,一道道菜被他們描述得歷歷在目,聽得小編直想開飯。跟邰智源聊美食,他一面大快朵頤當天特別準備的一桌秦味館好菜,一面如數家珍他在台北的美食心頭好,確實是行家一開口便知有沒有;而郭子乾一聽到我們做的是旅遊雜誌,也像是遇到知音一般地與我們暢談他今年的出國計畫,才知道原來郭哥同是熱愛自己一手打點旅遊行程的玩家。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久聞《全民最大黨》演員們對「吃」的重視與投入,長期的心得累得讓每個人都成為美食專家,也是他們在專業的模仿演出之外最為人熟知的印象。走進攝影棚與他們近距離接觸,才發現每位演員談起美食的時候都是神采飛揚,還有他們那種渾身從細胞裡散發出來的風趣幽默,讓整個劇組團隊與攝影棚都充滿和樂開心的氛圍。

這期的封面故事,共採訪七位演員,推薦十五間他們手中私藏的美食餐廳名單,料理型態各自有著鮮明的偏好與特色。一一走訪他們口中形容的美食,品嚐最愛的招牌料理,感受不同風格的餐廳氛圍,也算是在忙碌的採訪工作過程中最為享受的時刻。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新一期的2月號旅人誌已經在各通路開賣囉!全民最大黨的眾多A咖、B咖、C咖...許多好咖們,要跟我們一起歡喜過新年,帶我們大家去吃他們鍾愛的〝獨家〞美食料理,內容精采萬分!也是旅人誌創刊以來,首次最多藝人當封面人物的一期,一定要買來好好珍藏。當然,到各指定通路購買2月號旅人誌,也要給大家獻上最特別的年節好禮!

全省7-ELEVEN獨家限量附贈:「旅行的意義2 ON ROAD」 紀念筆記書。將2010年2'nd旅行的意義徵選活動優勝作品集結,並加入許多旅人名言錄和旅人誌的輕語呢喃。再加上14個月的萬年曆月曆,和70週的萬年曆週曆,記錄下旅程中遇到的人事物。旅途中結識的新朋友則可以在通訊錄留下聯繫方式。以及,旅途中不能缺少的實用旅遊詞彙、常用度量表、電話國碼,就如私人導遊,一路與你為伴。超級優質好康,絕對不要錯過了!

旅行的意義_EDM.jpg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