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 

 

放眼望去,文藝復興、巴洛克、洛可可再加上哥德式建築一次看遍──這是有「建築史教科書」之稱的布拉格廣場。每個人想至少去一次布拉格,去過布拉格的人想去第二次,布拉格總是非常有氣質地散發著誘人魅力。

布拉格小城區(Mala Strana)風光如畫,是布拉格的精華地段,羅科堡奧古斯丁飯店(Rocco Forte The Augustine)就在此處悄然現身。著名的查理斯橋(Charles Bridge)、瓦倫史坦宮花園(Wallenstein Garden)及布拉格城堡(Prague Castle)等兼具布拉格歷史、特色和美景的地點都在旅館附近,每次在附近散步都是彷彿走進布拉格的古老精神裡。在歷史建築四處可見的金色城市裡,旅館的建築也是如此。7幢歷史建築物組成的旅館,最古老的是13世紀的奧古斯丁聖湯瑪士修道院(Augustinian St. Thomas Monastery),入住此地就等於住進歷史古蹟裡,旅館本身就值得好好遊覽,可以遙想往日居民在此活動的場景。

旅館的內部設計由倫敦的設計公司 RDD 和羅科堡集團的設計總監奧嘉波利奇(Olga Polizzi)攜手完成,以二十世紀初期的捷克立體派風格為設計靈感,在較大的房型裡,旅客可以看到捷克設計團隊/品牌現代派(Modernista)的經典設計復刻作品,其中有帕維爾楊納克(Pavel Janak)的木椅和阿道夫魯斯(Adolf Loos)的躺椅,旅客可以體驗不同的捷克設計觀。這裡的每間房間入出去都是令人驚異的美景,布拉格的天空線、修道院的庭園或城堡美景舉目可見,置身風景明信片並不是誇張的修辭,而是入住羅科堡奧古斯丁飯店的最佳形容詞。

text_TRAVELER Luxe旅人誌  photo_Rocco Forte The Augustine

infoRocco Forte The Augustine

http://www.theaugustin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