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Mine  

離開家裡旅行在外,就要讓身心都自由。iUi 的藍牙音箱能讓旅人擺脫線的束縛,享受不受羈絆的無線音樂,而且 iUi 藍牙音箱的尺寸輕巧,可任意放進隨身包裡方便攜帶。更令人驚豔的是,由超過20年生產經驗的德國設計團一手打造,品質令人信任,音箱流洩而出的絕妙音質超乎預期,彷彿在戶外也可以立刻展開一場重低音派對,而且時間可以長達68小時。擁有如此好品質的藍牙音箱,外觀充滿時尚感的圓弧曲線造型和精緻飽和的色彩,似乎也只能聊備一格,不過在尚未完全了解這個品牌之前,或許僅憑第一眼就足以讓人愛上了。

BeLove  BeMine    

iUi Design 的兩大新品:BeLove BeMine 已全面上市,不論在行動裝置上玩遊戲或看電影都更能身歷其境,最方便的還是旅行在外時,音樂都能隨時帶著走。此外,BeMine 還內建功能超強的噪音消除麥克風,旅行中,在戶外、車上都可免持通話,讓親友皆能共同對話。

iUi Designwww.iuidesign.com.tw

 

(text_chuni  photo_iUi 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