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便出門旅行在外,也不能疏於保養肌膚!美國前四大保養品牌 philosophy 即將於111正式登台,設櫃於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館一樓,主要產品為美肌保養、香氛和沐浴系列,其中美肌系列便佔了亞洲護膚市場80%的佔有率。philosophy 更特別推出明星商品「一瓶希望保濕凝霜」的亞洲限定版,質地輕盈,高含水量,能活化肌膚,保持肌膚水潤光澤,適合膚質偏油性、中性的亞洲女性。

 hope in a jar oil free          

philosophy 1996年由 Cristina Earlino(克麗絲媞娜卡利諾)創辦,擁有超過30臨床皮膚護理及美妝產業經驗,因此產品透過高科技實驗,重視醫學證明。一如 philosophy 的品牌形象──一個純真的小女孩,Cristina 希望每個人都莫忘童年時的想像力,並且相信奇蹟,活出小女孩的快樂與活力。

hope_purity_grace  

text_TRAVELER Luxe旅人誌 chuni  photo_philosop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