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無時無刻都離不開手機?現代手機的功能越來越強大,除了要有美麗外觀,還要有高階智慧性能,讓工作娛樂都能應付自如。LG電子昨日宣布與中華電信獨家合作推出最新旗艦機種Optimus G不但搭載四核心高效能處理器,作業系統是Android 4.1.2 版本 (Jelly Bean),加上4.7 TrueHD IPS PLUS大螢幕,成為生活不可或缺的最佳夥伴。

Optimus G具備Zerogap Touch零延遲面板觸控技術,提升觸控靈敏度,讓畫面更清晰;QSlide多工Q視窗是LG獨家創新技術,同步呈現雙功能畫面,增進使用便利性。此外,QuickMemo好繪寫功能再升級,使用方法簡易方便,隨寫隨記,也更貼近一般人生活需求;Live Zooming影片即時縮放,讓你不用再瞇著眼盯螢幕;Dual Screen Dual Play雙螢幕雙播放,一心多用不再是難事。

LG Optimus G  

text_TRAVELER Luxe 旅人誌 Alison photo_LG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