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3年前風靡全球的黃色小鴨嗎?現在黃色小鴨游到澳門囉!今年四月下旬開始,到澳門科學館旅遊,不但可以和黃色小鴨合照,還可以順道參觀絕倫的恐龍展,展開春遊澳門的精彩旅行。

TW_PRE_20160420_3.jpg

在澳門文化創意藝術協會的邀請下,從429日到527日,黃色小鴨將在澳門科學館與觀音蓮花苑中間海面停留近一個月。此期間內,主辦單位亦會在澳門科學館內做主題展覽區,展示黃色小鴨環遊世界的精采歷程;更邀請到世界級汽球比賽中榮獲冠軍的澳門「戲球先生」餐與本次展覽,將會在室內展覽廳展出黃色小鴨為主題設計的氣球藝術作品。除了與黃色小鴨拍照,民眾也可參加科學館本次為黃色小鴨設置的遊戲攤位,只要參加遊戲後就有機會贏得精美獎品。此外,展出期間內的每週五至週日的「黃色小鴨遊樂園」也將在澳門漁人碼頭舉行,現場有美食、美景和各式小遊戲,喜歡黃色小鴨的人們絕對不容錯過。

TW_PRE_20160420_2.jpg

除了與黃色小鴨相關的活動外,即日起至911日,澳門科學館也推出《恐龍活現濠江》展覽,把消失一億六千多萬年的恐龍呈現在大家眼前。現場將展出14種栩栩如生的機械仿真恐龍及72隻恐龍小模型,還有精彩的互動遊戲與現場觀眾同樂,包含體感虛擬實境「勇闖恐龍世界」、擴增實境填色遊戲「龍仔活現科學館」及實境擴增卡牌遊戲「恐龍競技學堂」等,也有一系列《恐龍活現濠江》科普講座、《恐龍獵人之化石大戰》真人戲劇導覽、戲劇百寶箱 《瑪麗的小小行李箱 》、真人演出的《時光膠囊的秘密恐龍》戲劇表演及《我的恐龍時代3D》全新球幕節目,精彩而豐富的活動內容,讓大家對滅絕已久的物種有更多的認識,有興趣的人們可洽澳門科學館官網http://www.msc.org.mo/

TW_PRE_20160420_1.jpg

如需其他澳門與劉相關訊息,歡迎上澳門旅遊局官方網站查詢,網址: www.macaotourism.gov.mo也可前往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旅遊局公關顧問辦公室免費索取詳細的澳門旅遊資訊地址為:台北市敦化北路16710樓,電話:(022546-6086

(text TRAVELER Luxe 旅人誌  Sherry Hsieh  photo  澳門旅遊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