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季節隨著溫度升高而宣告到來,中部藉由許多夜晚舉行的活動來歡慶著,讓酷暑的夜晚不那麼難耐,在夜晚時,用夜燈籠祈求平安、送上希望,同時也有著眾人齊舞的歡樂祭典,舞動中消退酷暑與辱夏之氣。夜晚之祭、花火祭典、燈火祭典等,各式熱鬧的活動讓夏日不寂寞。

 

永平市大燈籠流祭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8%ice  

夏日冰品讓人迷戀的程度,如同愛情帶來的生命芬芳,一分甜蜜中帶著一絲微酸與青澀,令人陶醉,無法自拔。8% ice 將於817日至831日止,在情人節前夕,推出由新品口味「紅酒野莓‧雪酪」搭配「法國白桃玫瑰‧雪酪」組合而成的限量單杯雙拼「七夕雙想杯」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1838636_950258661721321_7299942079913547031_o  

從巷口小舖、百年老店到山林風光……
插畫家葉懿瑩以其溫柔獨特的感性,用畫筆記錄生活、觀察台灣。輕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得利  

喜歡收藏稀有酒款的行家千萬不能錯過今年即將在815日登場的Whiskey Luxe威士忌展!全球第三大烈酒公司Beam Suntory宣布將在的2015Whiskey Luxe威士忌酒展,特別推出創下破世界紀錄拍價的「山崎50年」,以及結合日本國寶而成的「響35年」。此外,也安排了「山崎水楢桶」、「白州25」、「響30年」等數款威士忌一同登場,讓威士忌愛好者一睹威士忌奢華迷人的風采。Whiskey Luxe威士忌酒展活動時間為2015815日至816日止。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朵麗卡葡萄酒  

不論是散步在法國的香榭大道或是塞納河畔,法式的浪漫氛圍總是令人嚮往,想前往法國旅行的慾望蠢蠢欲動。為了滿足人們對法式氛圍的喜愛,來自法國的朵麗卡(Delica)葡萄酒特別舉辦「享受朵麗卡法式浪漫小確幸」抽獎活動,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2015831日,只要於全台指定通路購買朵麗卡的葡萄酒商品,即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獲得價值NT$60,000的浪漫法國行旅遊卷,以及Chloèagnès b等法國名牌精品好禮。

Delica(朵麗卡)是三得利與法國Table Wine第一品牌「CASTEL」公司共同開發的世界級品質的日常餐酒品牌,酒款特色略帶澀味的單寧口感,略甜的果實風味,在日本創下良好的銷售成績,此外,獨特的旋蓋設計,不但開瓶便利,也讓葡萄酒的保存更加方便,是Delica的特色之一。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