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得利  

喜歡收藏稀有酒款的行家千萬不能錯過今年即將在815日登場的Whiskey Luxe威士忌展!全球第三大烈酒公司Beam Suntory宣布將在的2015Whiskey Luxe威士忌酒展,特別推出創下破世界紀錄拍價的「山崎50年」,以及結合日本國寶而成的「響35年」。此外,也安排了「山崎水楢桶」、「白州25」、「響30年」等數款威士忌一同登場,讓威士忌愛好者一睹威士忌奢華迷人的風采。Whiskey Luxe威士忌酒展活動時間為2015815日至816日止。

 

響35年耀彩碧陽瓶  

近年來日本頂級威士忌受到全球愛好者的肯定,「山崎50年」和「響35年」是今年活動中最注目的酒款。「山崎50年」單一麥芽威士忌,由山崎蒸餾廠酒齡超過50年的麥芽原酒製成,結合細緻優雅的釀酒工藝,呈現獨一無二的香醇風味,卻擁有滑順的口感。「響35年」威士忌則是由山崎蒸餾廠孕育出的超高酒齡原酒與熟成35年以上的秘藏穀物原酒調配而成,擁有成熟麥芽帶來的芳香,融合馥郁的花香與成熟的果實甘甜香氣撲鼻而來,優雅動人的酒香與圓潤細緻的口感,令人意猶未盡。

Beam Suntory在本次活動中將在日本威士忌展區中展出「山崎水楢桶」、「山崎波本桶」、「山崎Puncheon」、「山崎25年」、「白州25年」、「響25年」、「響30年」等奢華酒款;相關酒款也將開放現場品飲及限量販售,Whisky Luxe威士忌酒展絕對是威士忌愛好者們珍藏好酒的絕佳機會!

更多活動資訊請洽三得利官網或粉絲頁,三得利官網:http://www.suntory.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untoryamazaki

Whisky Luxe Taipei 2015
時間:2015/8/15(Sat.)8/16(Sun.)
地點:北市信義區菸廠路88

未成年請勿飲酒

text_TRAVELER Luxe旅人誌Sherry Hsieh  photo_三得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