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受到311大地震受災影響,讓我們短期間少了最愛的旅行地區,雖然3月號旅人誌介紹了京都,卻仍受到眾多讀者的喜愛,足以見得大家對日本仍舊滿懷著非常高的熱情,期待它能早日重新復原,讓大家可以用旅行再次支持日本。恭喜下列3月號旅人誌讀者回函的得獎讀者:

宜蘭羅東‧木棉道美學商旅住宿券  (市價NT$5,200)  2名

吳俊德、林萱惠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生並不是從單一起始點一路走向終點的線性過程,只要夢想夠大、勇氣夠用,就能在生命中畫下多個起點,行至窮山惡水處時,給自己「Reset」的可能。讓身心「休耕」的旅行在2011年持續發燒,上班族新生活運動就是放自己在職場上喘口氣,帶著歸零的自己出走;無論是拋棄老闆來去鄉間當農人、放下高薪踩鐵馬踏遍台灣島、還是遠赴歐洲把陌生人家沙發當床睡…

4月號旅人誌--cover.jpg  

你最想要的「休耕大旅行」是去哪裡?做什麼事?歡迎你一起來跟我們分享,你人生休耕大旅行!(50字以內)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The Langham London 提供  

倫敦,日不落帝國首都的光輝在空氣中恍然可見。即使2012年的奧運在此舉辦,整座城市也進入大型的區域改造,仍有些地方保留著華麗又謹慎的英倫貴族作風。倫敦朗豪飯店(The Langham London)不只是一座旅館,在接納旅人的同時,也展現倫敦的帝國首都風貌。

那是一個輝煌年代,太多人物往來於此,1865年啟用後,拿破崙三世(Napoleon III)、作家王爾德(Oscar Wilde)、音樂家德弗乍克(Antonín Dvořák)和托斯卡尼尼(Arturo Toscanini)都是出入此地的名流房客,1879年電燈出現在入口和庭院裡,柯南‧道爾筆下的福爾摩斯甚至在這裡留下蹤影,倫敦朗豪飯店的正宗歷史氣氛不言可喻。時至今日,除了講求便利和舒適的環境,飯店也保持往日的格局和生活用品,進入房間後,將行李箱隨意擱置在地上,整個畫面彷彿回到大旅行時代,令人讚嘆起倫敦的深厚底蘊。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Y Times‧The Scoop 提供  

前往瞬息萬變的紐約旅行,如何才能精準掌握這顆大蘋果的花樣百出?拿起 iPhone 下載 The Scoop 應用程式,把紐約吃喝玩買的各界達人收進口袋裡當你的私人導遊,立即搭上美食、展覽以及潮流最前線。

讓《The New York Times》知名餐廳評論家 Sam Sifton 為你現身說法他私房推薦的50間紐約餐館,一一品嚐,養刁你的味蕾。每月更新的紐約最著名咖啡館清單,由美食專欄寫手帶你邊喝咖啡,邊從各個咖啡廳櫥窗欣賞紐約街景。要體驗入夜後的紐約,無論想豪飲或淺酌,達人編輯分享最符合需求的各式酒吧,就是要你一夜盡興。來到紐約絕對要朝聖的時尚秀、百老匯以及包羅萬象的展演活動,也有完整列表讓你所有精彩全不錯過。不曉得該上哪才能找到物美價廉或者風格設計的家具家飾,就由識多見廣的記者、編輯為你指點迷津。當然還有紐約限定的旅行經驗,從經典地標到另類景點,或者走出紐約,在城郊進行一日的小郊遊,編輯群為你公開超完美旅行指南。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ndarin Oriental, Barcelona 提供  

對祕密境地來說,喧鬧、奪目的大街有時反而是更巧妙的掩護,唯有能看見美好的人才有辦法發現它的存在,位於巴塞隆納最繁華的 Passeig de Gràciag 邊,新開幕的東方文華酒店便是如此,在城市中心、隱身在成列的金色合歡花樹後,含著曖曖光芒。

Mandarin Oriental, Barcelona 由西班牙知名設計師 Patricia Urquiola 執掌,曾多次被評為當代最出色的設計師,並以簡約自然兼具舒適、優雅的風格,獲得了設計界與大眾的喜愛。在 Mandarin Oriental, BarcelonaPatricia 運用大量白色替這幢前身為銀行大樓的建築物,注入棉花糖般的柔軟氣韻,點綴在前門、窗欞上的金色幾何編織造型,以毫不給人壓力的方式表現出設計師風格,簡單中充滿詩意。此外,曾與 AlessiB&B ItaliaFoscariniMorosoKartellDiradeAgape…等品牌合作的她,也為酒店的98間客房,挑選了質感絕佳的家飾品,與經過特地思量的訂製手工家具,讓所有房間在看似一貫的奶油白色中,仍跳出了各自的樣貌與個性。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