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 Times‧The Scoop 提供  

前往瞬息萬變的紐約旅行,如何才能精準掌握這顆大蘋果的花樣百出?拿起 iPhone 下載 The Scoop 應用程式,把紐約吃喝玩買的各界達人收進口袋裡當你的私人導遊,立即搭上美食、展覽以及潮流最前線。

讓《The New York Times》知名餐廳評論家 Sam Sifton 為你現身說法他私房推薦的50間紐約餐館,一一品嚐,養刁你的味蕾。每月更新的紐約最著名咖啡館清單,由美食專欄寫手帶你邊喝咖啡,邊從各個咖啡廳櫥窗欣賞紐約街景。要體驗入夜後的紐約,無論想豪飲或淺酌,達人編輯分享最符合需求的各式酒吧,就是要你一夜盡興。來到紐約絕對要朝聖的時尚秀、百老匯以及包羅萬象的展演活動,也有完整列表讓你所有精彩全不錯過。不曉得該上哪才能找到物美價廉或者風格設計的家具家飾,就由識多見廣的記者、編輯為你指點迷津。當然還有紐約限定的旅行經驗,從經典地標到另類景點,或者走出紐約,在城郊進行一日的小郊遊,編輯群為你公開超完美旅行指南。

跟著 The Scoop 逛遍、玩翻8種旅行紐約的 must-do,成為如假包換的道地紐約客。

text_Iris  photo_NY Times‧The Sco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