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就製作完成的三月號《TRAVELER Luxe 旅人誌》滿載的內容,採訪了京都、大阪、神戶的洋式老建築,這些似曾相識的老建築在台灣街頭比比皆是,像是台北車站前的土地銀行、監察院、台中市政府等等…但不同的是,在京阪神的這些老建築裡頭隱藏著許多特別的小店,其中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隱身於神戶海岸大樓的 NOTAM 。這是一間收藏了跟飛行相關商品的店家,在裡頭遊逛,有許多令人會心一笑的商品,原來,這個也可以拿來設計成這個用途啊由於雜誌上的篇幅有限,很多圖片都沒法收錄,這裡就分享一些遺珠之憾的圖片集吧。

夜色中的海岸大樓

在海岸通的高架道路下,夜色中的海岸大樓正面燈光華麗。

海岸大樓外的招牌

海岸大樓外排列著大樓裡的店家招牌,上面有營業時間與房間號碼,要是沒看到招牌就表示還沒開門或打烊了。

神戶大樓內景

走進海岸大樓裡的樓梯間,從三樓直達一樓的景色。

海岸大樓內景

海岸大樓充滿神秘氣息的通道,沒有特別裝飾的天花板,加上燈光就勾勒出一片室內風景。

NOTAM的房間上空掛了一架充氣飛機,明白表示航空公司商品專賣店的特色。

各種造型的時鐘與印有飛行符號的環保袋

各式各樣的印章,連放印章的盒子都設計成郵簡的樣子。

 

各家航空公司的尾翼logo是鑰匙圈設計的靈感來源

想得到的各式雜貨用品,這裡都可以買得到。這是瑞典鐵道和日本合作的各式限量商品。

充滿手感的設計T恤--NOTAM開店5周年紀念商品:泛美航空(Pan American Airline)授權、瑞典設計師艾克塞(Olle Eksell)繪圖、店長大前優介設計。

這個圖片很熟悉吧,坐飛機一定會看到的注意事項,在這裡則是印在一條小手巾上。斯里蘭卡航空授權NOTAM製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