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眾多讀者對《TRAVELER Luxe旅人誌》的喜愛與支持,每月我們總能收到滿滿的讀者回函,從世界各地湧入。

也因為獎品數量有限,沒法讓大家人人有獎,總覺得有所缺憾!

不過,相信有著眾多支持的力量,我們也將會陸續提供更優質的獎品,回饋給大家。以下是這次6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讀者回函得獎名單,恭喜下列得獎者!

06..JPG 

A. 喜凱亞溫泉酒店住宿券 *2名

    陳慈芳(高雄市)、馮惠菁(南投縣)

B. Hedgren黑色側背包 *10名

   林汝娟(台北縣)、梁繡安(台南市)、林佳秋(花蓮縣)、張惠玲(新竹市)、陳美妙(台南市)、鄧德祥(桃園縣)、邱禹寧(台北市)、曾冠衛(彰化縣)、陳雅容(台北縣)、林妍廷(台南縣)

C. 義大利進口高級太陽眼鏡 *15名

  林建瑋(台北市)、江惠菁(桃園縣)、柯淑茗(高雄市)、彭愛吟(台北縣)、鄭月雲(台南縣)、陳伊蓉(台北縣)、王文邵(台北縣)、陳婉婷(苗栗縣)、柯月昀(高雄市)、廖覲楀(台中縣)、劉文豊(新竹縣)、張瑟芬(台北縣)、張少宜(台北市)、王世臨(台中市)、李宗翰(台中市)

D.  生活工場Sport運動水壺 *8名

  丁湘綵(雲林縣)、曾怡煦(台中市)、莊政昇(台中縣)、林伊伶(台北縣)、莊政傑(桃園縣)、林可煦(台南縣)、王尚志(台北縣)、劉曉玫(台中縣)

E.  CHOIIX旅行者螢幕保護滑鼠墊 *15名

  梁堯弼(台北市)、陳壽遠(苗栗縣)、林蕙萱(新竹縣)、陳世稚(彰化縣)、王家驊(台中縣)、王祺岳(南投縣)、李伯宇(台北縣)、李文宜(台北縣)、莊政權(苗栗縣)、張淑芬(高雄縣)、林亞妮(台北市)、王安祺(台北市)、張巧云(台中市)、許惠雯(高雄縣)、林淇譽(花蓮縣)

【愛,旅行】慶週年活動正熱烈展開中,快來加入《TRAVELER Luxe旅人誌》facebook粉絲團,上網留言你的購買發票號碼或訂戶編號,以及「愛,旅行」箴言(20字以內),就有機會獲得「台北-巴黎雙人來回機票、沐蘭時尚旅館頂級雙人住宿」等大獎!

邀請你的好友加入粉絲團行列,突破5200粉絲,再抽「中信旅館系統精彩住宿券」,趕快邀請好友們一起加入拿大獎吧!

23X28雜誌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