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公佈每個月一次的讀者問卷回函得獎名單,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有得獎者的要說聲恭喜!沒得獎的也不要氣餒喔!下次一定有機會可以獲獎!持續給我們提供寶貴的意見,讓我們不斷往前邁進,讓旅行成為秋天裡的〝小確幸〞。

10月號旅人誌的「Gift for You!填問卷!拿好禮!」得獎名單如下,快來看看得獎了沒,也留意家裡的信件,我們會主動寄發得獎通知與獎品喔!

A. 花蓮翰品酒店雅緻雙人房住宿券 *2

黃英明(高雄縣)、葉惠瑛(嘉義市)

B. 飛利浦手持式迷你吸塵器 *2

賴國華(台中市)、李佩慈(台北縣)

C. TRAVELE防水棒球帽 *5

郭子儀(桃園縣)、許惠淳(台北市)、林友萱(台中縣)、鍾慧君(彰化縣)、陳曉玲(台北市)

D. Dr.young U型立體爽膚淨肌水 *10

吳岱儒(雲林縣)、宣盈瑛(嘉義縣)、陳怡霖(桃園縣)、陳建瑋(台北市)、魏淑雯(台中市)、劉一璇(台北縣)、張依琳(台北縣)、楊欣欣(台中市)、黃慧君(台北市)、何曉蘭(台北縣)

E. 雪狐Snow Fox魔術杯蓋 *20

鄭月芸(台南縣)、王惠蓉(彰化縣)、沈婉旻(彰化縣)、黃琴雅(高雄市)、田允茂(台北市)、羅金翔(台中縣)、謝宜杏(彰化縣)、翁莑蓉(台北市)、李俊毅(雲林縣)、林定楷(雲林縣)、芮家麒(花蓮縣)、林佳秋(花蓮縣)、張靜慧(桃園縣)、黃德琪(台北縣)、韓佶誠(台南市)、張采昀(台北市)、張璽鴻(台北市)、王于婷(台北市)、鄭怡婷(桃園縣)、李進賓(雲林縣)

沒有得獎的網友也不要氣餒喔!11月號旅人誌要送你去宜蘭入住富翔大飯店,韓可以一次住4人房喔!快拿起你手上的旅人誌,快來填讀者問卷!拿大獎!

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