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全民亂講》到《全民最大黨》,大部份的台灣人對這群演員都不陌生,走進攝影棚親自與他們接觸,才發現每個人在台下原來比在台上更有趣。每位演員除了擁有精湛的模仿功力與主持才華,對於美食的鑽研以及下戲後的生活更有各自的喜好與特點。一年一度的春節假期,也是他們不會錯過與家人共享美食的好時機。到底他們有哪些私藏美食武林秘笈?現在,就讓我們跟著這群「吃的專家」一起走訪超棒美食,體驗不一樣的「全民」味覺旅程。

 

2月號_no.69cover.jpg 

 

歡喜迎新年,請大家來留言迴響告訴我們,你覺得今年哪道年菜最美味?(50字以內) 
 
 
我們將於 2011.03.05. 公佈獲選 15名 最佳留言迴響得主 。可獲得:奶油獅旋轉鏡子

奶油獅旋轉鏡-2.jpg 

請密切注意TRAVELER Luxe旅人誌》部落格!快來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