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牙沒抽到大獎?過年沒中樂透?沒關係!來看看1月號旅人誌讀者回函你有沒有幸運中獎!

恭喜各位幸運得主,在新年開春就有好彩頭;但沒有得獎的也不要氣餒喔!每個月都來參加讀者回函抽獎活動,相信幸運之神一定離你不遠,加油囉!

新竹錦屏美人湯館 景觀雙人房住宿券 (市價NT$4,500) × 2名

馮惠菁(南投縣)、曹古駿(花蓮縣)

飛利浦 蒸汽熨斗  (市價NT$1,300)   × 3名

周湘芸(屏東縣)、洪文娟(台北市)、張淑萍(新北市)

Dr.young 毛孔密集緊緻精華 (市價NT$1,220)   × 5名

胡瑞森(高雄市)、王志文(高雄市)、許素貞(高雄市)、陳建宏(屏東縣)、吳育蕙(高雄市)

BUFF西班牙魔術頭巾 (市價NT$550)    × 10名

林維儀(台北市)、黃琴雅(高雄市)、詹正煌(台北市)、曾政隆(高雄市)、張少宜(台北市)、李福來(高雄市)、李政憲(新北市)、蕭媛晴(台北市)、田允茂(台北市)、林怡晴(新北市)

奶油獅夾鍊袋筆記本  (市價NT$85)    × 20名

羅金翔(台中市)、陳世雄(彰化縣)、李宗瀚(台中市)、顧亞芳(台北市)、廖美蘭(台中市)、林蕙萱(新竹縣)、鄭文欽(新北市)、曾怡煦(台中市)、吳世強(宜蘭縣)、洪華欣(基隆市)、李仲宸(台北市)、吳曜宗(宜蘭縣)、施能彰(台中市)、馬振益(高雄市)、劉秋生(台東縣)、李芳菁(高雄市)、許力其(台中市)、林郁芳(高雄縣)、吳婉娟(南投縣)、張清雅(台中市)

2月號旅人誌要給大家機會去墾丁享受暖暖冬陽,入住墾丁凱撒飯店喔!快拿起手邊的旅人誌,填寫讀者回函免付郵資寄回,就有機會得獎!

02.抽獎.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