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Star Cruises 提供

想探索古埃及文明,體驗尼羅河的悠閒慢步調,還有什麼旅行方式比搭乘五星郵輪來的更優雅舒適?

從開羅啟程,目的地為法老之城路克索(Luxor),Oberoi Zahra 郵輪沿著尼羅河緩緩航行,全船只設25間客艙以及兩間頭等套房,致力讓每一位貴賓享有最私密、不受打擾的度假時光。全數客房內皆有大落地窗可眺望河畔風光,豪華套房更享有獨立露台和蒸汽浴室等高級設施。

Oberoi Zahra 途經帝王谷(The Valley of the Kings)、馬迪納特哈布神廟(Madinat Habu),搭乘郵輪的旅客可把開羅的繁華、埃及古文明之美、以及那些有尼羅河緩緩流過的風景,全數盡收眼底,最棒的是不需要在各飯店間輾轉,省去匆忙打包和舟車勞頓就能飽覽埃及風光。到埃及旅行,尼羅河上的 Oberoi Zahra Cruise無非是最奢華、放鬆的選擇。

(text_Iris  photo_White Star Cruise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