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vo Tagoo Hotel Mykonos 提供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陽神 Apollo 和月亮女神 Artemis 來過,希臘小島 Mykonos 才能永遠都如此誘人,散發著無邪的性感魅力。「神話、陽光、藍天、碧海、沙灘」是 Mykonos 被稱為「愛欲島」的主要原因,而 Cavo Tagoo 則將她調教得更時尚又性感,只要來到這裡,任誰都忘不了她

豪華酒店 Cavo Tagoo 因為重新易主,出身建築師的新主人 Paris Liakos 重新為酒店進行翻新,使得 Cavo Tagoo 脫胎換骨,再度成為小島上永遠都客滿的熱門下榻所。信仰唯美主義的 Liakos,以現代人喜愛自然,又要帶有時髦感的喜好,將 Cycladic 群島濃厚的鄉村氣息,修飾得恰如其分。

全為套房的 Cavo Tagoo,有由鵝卵石舖成的屋頂,室內則以愛琴海岸不可或缺的白色為主角,再以亮眼的艷紅與靛藍,或質感極高的灰黑、米褐色系,傳達各個空間的靈魂性格;有些套房裡,會出現一面砌著當地石塊的裝飾牆壁,也有可能是以竹子、原木或天然岩石製成的藝品來點綴,為室內帶入具有人文風情的原野氣氛,此外,以橄欖葉來繫床邊布簾的做法,同樣別出心裁。

知道所有人都是為了大海而來,Liakos 為酒店規劃了一座沿著山岩、長18公尺的無邊際泳池,身處其中有種漂浮在海上的奇妙感受,還可以一邊欣賞 Mykonos 的小鎮風光;泳池畔的 Pool Lounge,目前是當地熱門的夜會場所,但在白日,這裡也是品嚐地中海料理的絕佳之選。如果你厭倦了身穿華服、交際寒暄的社交場合,Cavo Tagoo 為數不多的私人泳池套房或許會更適合你。

為了延續唯美神話,Cavo Tagoo 特地將水療館開在傳說中太陽神與月亮女神出生地 Delos,強調提供如眾神般的六感全體驗,將希臘傳統的養身密法劫盜 SPA 療程中,並使用純橄欖油與愛琴海礦石來開發自家芳療產品,據說許多入住這裡的好萊塢明星,在 Check out 前都會特地前來選購,彷彿可以藉此帶走一點眾神的眷顧,自我耽溺於 Cavo Tagoo 給予他們的浪漫回憶。

text_Mori  photo_Cavo Tagoo Hotel Mykonos)

web:www.cavotagoo.g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