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號的《TRAVELER Luxe旅人誌》要帶大家走一趟日本京都,體驗千年古都的和洋旅行。一起深入京都人的生活,拜訪百年町家,來看看新一代的京都人,在空間與服務上展現的新想法與創意。這期隨刊在各通路也附贈好康書籍,豐富大家的京都和洋旅行。

7-11在這個月隨刊附贈2款不同的贈品書,讓大家可以有不同的選擇。如果你錯過去年《TRAVELER Luxe旅人誌》精彩的「京阪神摩登主義,懷舊建築潮風景」專題報導,這個月就能同時擁有2本關於京都最完整與豐富的報導內容,值得京都迷好好珍藏。

01..JPG

在7-11購買3月號《TRAVELER Luxe旅人誌》另一款則隨刊附贈「大阪神戶」(市價NT$350),讓大家暢遊京都也能完成大阪神戶的順遊,走趟最完整豐富的的京阪神之旅。

02..JPG 

博客來網路書店在這個月則隨刊附贈「旅行的意義2 ON ROAD 紀念筆記書」+「自遊自在玩日本中部」。實用的旅行筆記書,將2010年「旅行的意義」20則優勝的旅行圖文作品以及84則古今中外名人經典旅行語錄,並附上週、月、年曆以及各種實用旅行資訊,陪伴大家在旅程上,可以紀錄點點滴滴;並且可以貼近日本中部,計劃一下春遊賞櫻之旅。

03..JPG 

在全省誠品、金石堂等各大書店則隨刊附贈「DIGI PHOTO初夏和風外拍特輯」(市價NT$250),讓大家遊歷日本時,也能掌握各種拍攝技法,拍出最有美感的和風照片。這麼多實用的好康,就在全省7-11和各大書店都有售,數量有限,快來搶購吧!

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