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ent-Express 提供  

Orient-Express 與倫敦國家美術館兩大品牌攜手合作,於2011年推出一系列穿梭於威尼斯、巴黎及英國內陸的「THE ART OF TRAVEL」藝術探索之旅,名為「卡納萊托眼中的威尼斯」(The Venice of Canaletto),旅客人數限額20名,將乘坐歷史悠久辛普倫東方快車(Venice Simplon-Orient-ExpressVSOE),從名畫家卡納萊托(Canaletto)的角度,欣賞水都威尼斯之美。同時會有一位倫敦國家美術館的專家隨行,帶領旅客走遍景色壯麗的名勝,以及隱蔽偏遠的流域,逐一探訪卡納萊托的靈感之源,藉此追蹤畫家的畢生足跡。

旅程的起點自倫敦開始,首先到國家美術館欣賞卡納萊托的作品,並在 Trafalgar Room 享用私人晚膳,夜宿 The Goring 酒店。翌日,由倫敦維多利亞火車站出發,乘坐威尼斯-辛普倫東方快車南下,途中將穿越法國、終年積雪的阿爾卑斯山,以及意大利北部。在威尼斯總共停留六天,下塌 Hotel Cipriani 酒店。沒趕上4月9日的首趟旅程也沒關係,2011年還有108日及1022日出發日,定價每位4,985英鎊起。

(text_陳洛蓁  photo_Orient-Expres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travel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